Photobucket

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妈妈的生日即将来了 =D♥

每天读了一整天的书一回到家,就突然觉得轻松多了。
所以说呢,家永远都是我们最温暖的避风港 =)
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不想回家,或许是家人的关系吧!
不要叛逆,不要讨厌家,不要讨厌父母,更不要讨厌兄弟姐妹。
虽然有的时候,父母亲给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,但是相信我有一个完整的家就应该懂得知足了。
虽然有的时候,父母亲会唠叨我们几句,但是相信我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。
虽然有的时候,会和兄弟姐妹吵架,意见不合,但是相信我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“知心朋友。”


在这个世界上懂我们的人并不多,
世界上更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亲。=)
世界上没有人能比父母亲更爱我们。
世界上没有人能比父母亲更疼我们。


没有亲情就没有现在所谓的爱情。
爱情不是最重要的,因为没有父母亲也没有现在的我们。
连你要拥有一个男/女朋友都难啊!


虽然我会这么说,但是第一个吃到我亲手做的食物并不会妈妈。>.<
有点内疚叻! 但是我知道要怎样弥补了 =D
我打算在我妈妈生日的前五天,帮她做个难忘的生日会。哈哈~
19/10__15/10...

连时间表都做好了哦!
全部都计划好了,希望不要搞砸哦 >.<
亲手一盘多多料的意大利面,然后去买蛋糕。
我的口袋要做好心里准备鲁!嘻嘻~

等好了再放照片上来哦!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