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在我身边有一个傻瓜愿意这样傻傻的为我付出=,)♥

*我去旅行,他会想我想到两三天睡不着。
*他觉得自己对我不够好,他会自己默默的哭泣不让我知道。
*我不接他电话,他也会紧张的流泪。
*当我找不到他时,我会哭泣,你会一直哄我,有时还会不小心哭了呢。
*电话没电,关机忘了告诉他,他会不断打电话,信息我。
*知道我累了,他会把音乐关了,或换柔和的音乐。
*每次走楼梯的时候,他都会走多人的那一边,然后不让男生动到我。
*每次都会等到我睡了, 他才会把电话挂了。
*每次上上学,换节,放学他都会在我班门口等我。
*每天晚上他都会叫我先去睡,我还没睡不管他再怎么累他都睡不着,因为这傻瓜已经把它成为一个习惯了。
*在我不方便的时候,这傻瓜还去买了一排要放在他书包里。以免我肚子都时没药吃。
*不管是我做错也好,他做错也好,他总是第一个和我说对不起,哄我的那一个人。
*过马路的时候,他总是牵着我的手不放开。
*我要什么东西他都会尽力做到最好。
*我要吃什么他都会去学了做给我吃。
*当我遇到困难的事情时候,会在第一时间赶来帮你解决。
*和哥们在一起时,他不会忘了信息陪我。
*打机时,不管他再忙也好,他也不会忽略我。
*有什么困难他都不会选择告诉我,因为他害怕我会担心他。

这个他没有什么特别,但是在我心里他比谁都还要值得我去珍惜一辈子。
他不帅,但是他却成为了我的最爱。=)♥    因为我爱他。♥

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?
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 不接听彼此的电话,
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 不好好照顾自己,
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 轻易说分手,
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 伤害自己,
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 错过了.. 
老公,就算累了 也不要轻易说分手...好吗? ♥ 

这个他不是普通的男人,而是说过要陪我共度一生的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