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 14 May 2011

现在有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=D♥

昨天在学校,你陪了我一整天吖 ♥  
陪我回班 ♥  
陪我下课 ♥  
一换节,就上来陪我了♥  
放学也陪我走过去。 ^_^ ♥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还做了一个好老公噢!嘻嘻。。还帮我拿书包!

但是哦在我真幸福的时候,有人突然提起 “ 他“ 的名字。
有够不爽咯!
而且啊,又是坏消息咯…说“他”有可能会转回来smkkk…

Ah tee和我老公一起说:是咯,是咯…kah weng 好像要转回来了!

他们是在试探我的反应吗?如果真的话,那我只想说…我很开心他能回来!


因为我想让他看见我现在过得比以前还要幸福…看到他我会告诉他说:林嘉颖…现在在我身边的这个男生他给到我想要的幸福…(蔡证翔)


我不会向你炫耀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没有了你…我的生活一样能过得很充实,很快乐=)


啦啦啦啦啦,还没结束!还没结束啦!^.^♥


这傻瓜啊,放学过后一回到家…冲好了凉,吃好东西了!就来篮球场了。


他去我家带我出来,我们一起走去篮球场。突然间我们后面出现了两个很亮很亮超级亮的“电灯炮”!=.=  


嘻嘻,到了篮球场就是我们俩的二人世界鲁!: p


我躺在他的肩膀,他挽着我的腰♥ 


从那时刻起,全世界仿佛都静止了,只剩下双属于我们的心跳声♥


那时候的我只知道,他给了我无限的安全感…也很幸福♥


过后呢,我们就围在一起讲鬼故事咯…他也一样挽着我的腰,抱着我。♥ =) 


Ah yeang:佳瑜,我跟你讲一个鬼故事啊…有一天,啊啊啊啊啊…故事讲玩了。 


很冷咯,但是我还是笑到不停…


10:15 p.m.
回家的时候到了鲁!=\


他陪我走回家。
他一边走,一边揉着我的腰…我也贴在他怀里♥


其实那时候,我很想告诉你说。虽然你现在在我身边,但是我还是很想你吖!♥ 
走着走着,他对我说:要到家了耶,等下有人回到家又要做猪了咯♥


嘻嘻…哟,到家了=\


他突然间亲了我的脸颊,然后在我耳边说:拜,老婆!”


我笑了…幸福,幸福!嘻嘻…♥


他陪了我一整天,回到家又打电话给我…才肯去睡。>.<


♥蔡证翔,我爱你♥ 


爱情天使,谢谢你…让我和他在转角里不小心相遇了,然后相爱了!♥